段滴滴的小柯基

Ujung、金粉、蜜罐、艾斯喵、KY精

妹妹的烦恼(16)

其他人在空气之中嗅到了很大的醋味,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三哥选择静观其变。

 

 

来到楼道,金子涵正撞上滑板少年刘彤彤、坐在滑板上正开心的孔猪猪以及在旁边录视频的曾威猛,看着三人,金子涵这时才意识到是自己误会了。

 

“金子你别误会,彤彤什么也没干!”听过金孔八卦的曾可妮急忙帮自家小朋友撇清关系,这让金子涵害羞的脸更红了。


“我们走,彤彤。”“怎么了姐姐?”“嘘……大人的事小孩别插嘴。”“姐姐!我不是小孩子!姐姐!姐姐你别拽我了我自己能走……我们为什么要走啊……”曾可妮直接将一脸迷惑的刘彤彤拖离现场。吃瓜群众孙芮和DDD则早已在墙角准备就绪,静待大戏开场。

 

“是我误会了呀,可我为什么会误会呢?”尴尬的金子自言自语。

“金子,你终于睡醒啦!”看见来人,孔雪儿显得格外兴奋。“彤彤和可妮怎么回事?滑板还没拿走呢……”

 

“雪儿,你……你……”

“怎么了金子?”

“你……以后不许这样了……”

“不许什么?什么呀~你真~的是奇~怪~”孔雪儿坐在滑板上一脸天真。

“姐姐……以后不许和别人这么亲密……”说完这话,金子害羞的低下头。

“亲密?还好吧……你今天怎么奇奇怪怪的?好了,我得赶紧去把滑板还给彤彤。”孔雪儿说着就站了起来,向着楼道的另一头走去。

 

金子涵心中突然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这种感觉和之前遇到孔雪儿的时候都不一样。现在的她看见雪儿和他人的亲密举动有一种自己心爱的玩具被夺走的感觉,突然她猛然惊觉,这或许就是那天二姐和自己说的——爱。

看着孔雪儿离去的背影,想到节目已经接近尾声,长隆的生活也要结束了,未来会怎样谁也不知道,金子觉得那句藏在心中的话再不说出来可能就没有机会了。犹豫再三,她喊出了那句话。

 

 

“姐姐!我爱你!”

 

孔雪儿听到后一愣,这句话她盼望已久,可当听到后又觉得是如此的不真实。如今两人间那层薄薄的窗户纸被捅破,孔雪儿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好疼,这不是梦,原来金子真的爱我!滑板被雪儿扔在了一边(彤彤:我的滑板呜呜呜),她转身跑去,一头扎进大金毛的怀里,眼泪不受控制的流淌着。

“我爱你!金子我也爱你!”

 

寂静的楼道瞬间沸腾起来,听到声音的训练生们从练习室里蜂拥而出,楼道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大家的感叹此起彼伏。

“我滴妈我太kueai乐了!!!”

“我的心融化了呀!!!”

“太不容易了!有生之年系列啊!!!”

“金孔是真的!!!”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