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滴滴的小柯基

Ujung、金粉、蜜罐、艾斯喵、KY精

妹妹的烦恼(15)

日子还要继续,导师合作舞台非常成功,由于导师们自带的话题度以及各位训练生优异的表现三首歌曲都成功出圈,大批网友热议,热搜更是一个接一个。其中金子涵和孔雪儿也凭借着自身的努力成为热门选手,投票中也双双冲进出道位。

与此同时金子的身世被挖出,所有人这才知道她是金智秀和金知妍的妹妹,大家都在感慨金家强大的基因,这也让金家姐妹一度登上热搜榜前三。本有些人想借着她的这层关系说些风凉话,却被金子涵惊艳的舞台表现堵住了嘴。这一次金子涵是真真正正的凭借自己的实力出了圈,她并没有被人定义为金智秀或金知妍的那个漂亮妹妹,而是金子涵,那个小时候的梦想离她越来越近。

由于这次公演舞台出乎意料的成功,蔡pd帮各位训练生向节目组争取来了一天的休息时间。这一天的时间对于训练生们来说太宝贵了,这几个月以来大家都保持着紧绷的一个状态,无时不刻不在思考自己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就连说的梦话都是主题曲。

这天的早上六点,一位少女和这天的日出失了约,那双泡脚鞋也没有等来它的主人。这只大金毛仍然躺在床上享受着难得的休息时光。其实金子昨晚纠结了许久,不过在欣欣子的劝慰之下金子的每日计划暂停一天。其实更主要的原因是雪儿的劝说,“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舞台上完美的表现”,金子对雪儿说的话深信不疑,放弃了今日份日出。

八点半,被饿醒的欣欣子迷迷糊糊的爬起来,正好对上隔壁床上同样是一脸茫然的孔猪猪,两个人用简单的手语达成一致,小心翼翼的爬下床,简单洗漱之后两位少女就顶着素颜向食堂进发。

十一点半,长隆睡神的床上终于有了点动静,在斗争了许久之后,金子涵顶着像鸟窝一样乱蓬蓬的头发出现在楼道之中,因为此时的她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宿舍之中一个人没有。金子涵试探性的敲了敲隔壁的门,屋里挂在三哥身上的段艺璇打开了门。看着两个人的精致妆容金子更加疑惑。

“……现在几点了呀?”

“宝贝儿,这已经十一点半了,你不会刚起吧……”

金子涵憨憨的点了点头,屋内的几人一脸无奈。“睡神就是睡神。”孙芮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催着金子涵洗漱完,隔壁的几人带着金子前往食堂吃午饭。但在食堂之中金子涵依旧没有看到自己的舍友。

“没准她们在练习室玩呢。等会儿吃完饭咱们去看看。”

一行人在吃完饭后赶往练习室,刚进入楼道金子涵就听见两个熟悉的声音。

 

“彤彤,慢点儿,彤彤……”

“姐姐要扶稳了……”

“爽吗?”

“爽!”

“说一下你的感受吧。”

“就是真的有飞起来的感觉。”

金子涵被这对话搞得云里雾里,彤彤指的是刘令姿,另一个人根据声音判断是孔雪儿,可这对话听起来怎么这么别扭。大金毛不由得产生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于是她急忙冲了上去。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