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滴滴的小柯基

Ujung、金粉、蜜罐、艾斯喵、KY精

妹妹的烦恼(14)

各位选管老师和工作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让练习室重归平静,不过最大的功臣还是我们的Lisa老师,当Lisa出现在练习室中各位癫狂的训练生马上恢复了正常状态。

“你平时是不是特别凶啊?感觉大家都很怕你的样子。”好奇的金知妍十分惊讶姐夫能有如此威力,和她平日里见到的甜豆莎判若两人。

“不是啊,我从来没有凶过她们的。”Lisa一脸无辜。

 

总之练习得以继续下去了,三位老师之间非常熟悉,不过Lisa还是例行公事的进行了介绍。她也和各位训练生再次强调练习的重要:“节目最终只有九个出道位,不要寄希望于外界,越努力,越幸运。各位训练生,顶峰相见。”

“顶峰相见……”金子涵喃喃自语,她想让所有人通过实力记住她的名字,她想留在热爱的舞台之上。

 

 

接下来几日的训练和往常别无二致,练习生们不断熟悉着自己的动作走位歌词,也抓紧时间和导师们进行合练。金多贤看着自己的表妹格外的努力,心中也甚是欣慰。在隔壁教室练习也算是顺利,金知妍将整首歌需要注意的点和一些技巧倾囊相授,训练生们也很快消化,舞蹈动作比单独练习时有了不少的进步。

只是有一点让金知妍好奇,每次一到饭点老师宣布休息,孔雪儿一定是前几个跑出教室的,每次都是行色匆匆。于是某天宣布休息之后,金知妍趴在门边暗中观察。只见孔雪儿站在隔壁练习室的门外张望着,不一会儿门被打开了,等金子涵出来,两个人手挽手向着食堂走去。眼疾手快的金知妍拍下了两个人的背影,四人的秘密小群瞬间炸锅。

“我就说子涵一定是有喜欢的人了!!!”看到照片金智秀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判断。

“欧尼冷静点,万一两个人不是那个关系呢?”相比而言Lisa显得更加冷静。

“公主,你确定这是子涵和雪儿吗?”吴宣仪进一步追问。

“拜托,我又不像你,自我介绍能把自己说成是潇潇。”腹黑的公主在确认的同时不忘挖苦宣仪。

“咳咳……那都不重要。现在的话,要不我们探探她们的口风?”宣仪给出了一个建议。

“那么由谁来完成这个任务呢?”

 

“金知妍邀请金多贤加入了群聊”

 

在四个人的一轮接一轮的忽悠之下,金多贤接下了这个谈心谈话的艰巨任务,不过她只负责子涵,雪儿则是由金知妍负责,对此金多贤振振有词。

“雪儿是你的组里的,当然是你来。”

 

下午训练结束后,金多贤叫住了子涵。“子涵,我有点事想和你聊聊。”不明所以的金子涵同意了表姐的要求。与此同时,隔壁教室里,大家正盘算着晚上吃什么。

“各位我们今天下午的训练就到此结束了,孔雪儿留一下,其他人可以去吃饭了。”

“子涵,现在在这儿怎么样?还适应吗?”

“还好,表姐。就是最近有点胖了……”两个人像是唠家常一样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隔壁的气氛则更加紧张,孔雪儿努力回忆着自己今天课上的表现,有错误但也不至于单独批评吧。

 

“表姐,我和雪儿只是好朋友,你别瞎说……”

“老师,我和子涵是室友,其他的……什么也没有……”

两边都只得到了这样的答案,聊天也只好暂时告一段落。当孔雪儿走出练习时的时候,正好看到楼道里的金子涵和金多贤。雪儿身后的知妍撇了撇嘴,多贤从表情中得知她也没有得到什么有价值的信息。当着两人的面,金子涵主动向孔雪儿走去。

“雪儿,吃饭去吗?”

“嗯……好。”

两个人和知妍多贤打完招呼缓缓离去。平日里金孔二人的欢声笑语不再,她们都思考着一个问题。

 

“雪儿……真的喜欢我吗?”

“子涵会喜欢我这样的吗?”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