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滴滴的小柯基

Ujung、金粉、蜜罐、艾斯喵、KY精

妹妹的烦恼(成团之夜)(17)

随着人气的水涨船高,越来越多的粉丝们注意到了金子涵和孔雪儿这两个标致的美女,一些粉丝们将两个人在节目里的互动剪辑出来,做出一个一又一个的cp向视频。众多吃瓜网友越看越上头,金孔超话应运而生。各位金孔粉在正片、花絮、衍生节目等等官方物料里一边搜寻着属于二人的蛛丝马迹,一边想象着两个人之间的长隆宿舍生活。

殊不知,此时的两位正主远远超乎粉丝们的想象。

清晨,孔雪儿从睡梦之中醒来,自从和金子在一起之后就连睡觉的时候嘴角都会不自觉地向上扬起,沉浸在甜蜜的梦乡里。她一睁眼,就看见自己的床边站着心心念念的那人,两只大眼睛正盯着自己看,好像一只大金毛。

“姐姐早上好。”小朋友一如往日元气满满。

“早~~金子起这~么~早啊。”刚刚睡醒的雪儿还有点懵,软软的奶音让金子神魂颠倒。

“咳咳,时间到了,咱该排练去了。”喻言举着玉米从旁边缓缓飘过。

“好了,姐姐赶紧起来吧,我们要去排练了,这可是总决赛。”

 

在总决赛上需要演唱的曲目已经发给各位训练生们,她们需要表演四首歌曲,包括主题曲、两首分组演唱曲目,还有一首全体训练生共同演唱的歌曲叫做《Promise》。前期的声乐舞蹈都已结束,今天是她们来熟悉场地进行现场彩排的日子。

进入场地,大家不由得发出阵阵感叹,这就是她们梦想之中花路的样子。金子涵默默地注视着周遭的一切,她在想象着自己踏上花路的那一刻,最终她的视线落在舞台另一头的成团席,那个位置,就是她不停奋斗的目标,她想坐上去,这是她内心唯一的想法。

 

 

5月30日,总决赛。

由于这一次是现场直播,因此各位训练生都非常紧张,生怕在舞台上出现失误,孔雪儿也是她们中的一员。在后台她不停的在核对着自己的走位和舞蹈动作,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即使是在化妆的时候也要将自己的歌词再过几遍。这次的舞台对她太重要了,为了这次机会她等待了太久太久,她想要成为舞台上的一颗星,她想被人们所记住。

看着努力深呼吸保持平静的孔雪儿,金子涵走过去将人揽过来,慢慢的摩挲着她的头发。

“姐姐,不要紧张,无论未来怎样,有我在。”

看着努力安慰自己的小朋友,孔雪儿笑了,明明自己紧张的手足无措却要来安慰自己。说来也怪,金子涵像是有一种魔力,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话却像春风般拂过孔雪儿的面颊,让她的内心真正的安静下来。

 

舞台上,两个人光芒万丈。《Promise》之中的歌词,更像是两个人内心的独白。

 

“有一束光

   将我照亮

   当我在没人的地方低声歌唱”

从前的我,默默无闻,生活按部就班。你就像是照进我生活的一束光,让我的生活映出彩色,充满无限可能。

 

“Baby I promise you

   Baby I promise you

   让每一个初夏

   绽放着回忆里的花”

有人告诉我,越努力,越幸运。所以我想努力,努力的抱紧你,让我们的未来交汇在一起,在时光的信上写下我们的故事。

 

 

“下面宣布第五名”

“她是……”

 

“来自泰洋川禾的孔雪儿”

孔雪儿一瞬间大脑空白,她曾经设想过许多,可在那一刻所有的设想都仿佛消失了一般,她呆呆的站在那里,接受着其他人的庆祝。身边的金子涵则是紧紧的抱住她,镜头前如此主动的金子涵这还是第一次。

“祝贺姐姐。”

“子涵,我站在那边等着你。”

 

名次不断的被公布,雪儿却一直没有等到金子涵的名字。她慌了,心神不宁,比自己的名次宣布时还要紧张。

 

 

“下面,我来宣布组合最后一名成员”

“恭喜……”

 

“乐华娱乐 金子涵”

那一刻两个人都如释重负。孔雪儿如释重负,她等到了自己的小朋友;金子涵如释重负,她没有食言,未来也会有她们的故事。

 

发表完感言,金子涵跑向舞台的那一侧,跑进孔雪儿的怀抱。舞台上,下起了金色的雨,多希望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

 

那幅画面,多美。




故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未来会有太多太多的路,我们一起走。

(这篇不是完结)

评论(8)

热度(96)